是莲香吖

这里是莲香
一个会跳舞的鸽子

平淡无奇的一天Ⅰ

我是苏沐橙,荣耀教科书兼脸T……的妹妹。

今天又是平淡无奇的一天,一早醒来,大黄……啊不对,黄少天就在选手群里疯狂艾特我的叶修哥,具体内容由于篇章问题就不放出来了,总之你们知道都是些废话就对了。

实在看不下去的我终于在一众人的期待中,轻飘飘的打下几个字:他在睡觉。瞬间世界清静。呵,男人!

叶修哥睡醒时候差不多是饭点。这时候强制给他配备的手机就会准点响起电话铃声。不是旁人,都是联盟里的人——听说,他们为了能够抢到中午的电话,用尽了心机和手段。比如某雨的队长派出队烦黄少天去群里或者私发骚扰。再比如某图队员联手出动,四人小队一路闯五关走六将,最终惜败轮回。

诸如此类的事,我已经见怪不怪了,这都是日常操作。

电话过后,就轮到队内的纷争。首先是方某和魏某凭借着厚颜无耻占据了叶修哥的左右位置,其中不乏揩油【不需要怀疑,可以直接肯定】的动手行为。在忍无可忍之下,女生们开始出手了。先是果果吸引注意力,接着柔柔和我配合将叶修哥移过来我们两中间,最后以防万一,派出我方良心和学霸抵挡攻击,外加一个包子作护叶使者。

今天也有在好好保护叶修哥!

到了下午,兴欣开始热闹了,各市的队员队长齐聚兴欣。这种热闹并不太想要呢。

对别人心思丝毫不清楚的叶修哥在一波卖萌操作后,放到了一部分人。对于还在坚持的人,只能说一声佩服!

今天也是这样平淡无奇的一天啊……



突然的更新!有惊到吗?

这个系列的话,有人想继续看吗,有的话评论区告诉我哦,别忘了把想看的视角说出来!

评论(3)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