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莲香吖

这里是莲香
一个会跳舞的鸽子

当修修遇上了绿茶【下】

第二天,楚云秀就带着一众人来到兴欣。一席人皆换上正装,打扮的光鲜亮丽,以楚云秀为最盛。黑色长裙加大红唇,活脱脱一副正宫的气场。

“来,都给我来会会这个绿茶妹妹。敢和我楚云秀抢男人?!”

黄少天一听立刻叭叭起来了:“哎,楚云秀,什么叫做抢你的男人,叶修明明是我……唔唔唔……”一只手从后方伸出,牢牢的捂住黄少天的嘴“少天,安静一点。”正是喻文州。

留守在兴欣的苏沐橙递上一个手机给楚云秀,屏幕上显示的正是导致众人吃醋的罪魁祸首:一杯绿茶。

楚云秀拨通了微信通话,一个长相清秀的女生出现在屏幕前“哎……?你们是……?你们是不是拿了叶修哥哥的手机?我认识你,你是楚云秀姐姐,果然好有气势哦,不像我这么普通。”楚云秀没料到一来就是一技大招,这句话言下之意可不就是说她彪悍吗?

“绿茶妹妹是吧?我来给你介绍一下。后面这些都是你亲亲叶修哥哥的男,朋,友。”楚云秀微微一笑,一字一顿且咬字清晰的说出最后三个字,并把手机转一圈,好让绿茶看清看楚。

“那我是不是打扰了叶修哥哥和你们的感情?我不是故意的,我们只是好朋友好兄妹。”

喻文州适时放开一直捂住黄少天的嘴,好让他发挥自己的实力。果其不然,对于这个绿茶黄少天早就忍不住了“老叶的正牌妹妹——苏妹子都还没说话呢,你怎么这么大脸呢?我看你根本就不只是想当老叶的妹妹吧,老叶为了你还放弃了和本剑圣pk的好机会,你根本就是阻止他为了登上荣耀顶端的罪魁祸首,虽然他现在也的确是,但你的罪还是很大。”

对面的绿茶妹妹一愣,开了个几乎不需要读条的必杀技:哭!

“我不是故意的,我没有想过插入你们之间的感情。如果你们介意我的存在的话,那我就消失好了。”

“我不想伤害任何人的,我一个人没关系的。”

“只要你们和好那我就放心了,我和叶修哥哥真的只是好朋友。我以为你们不会介意的。”

一个猝不及防就是经典语录三连问叠加眼泪,楚云秀见男生们都促手无策的样子,叹了口气,一拍桌子拔高声音就开始了反击。

“现在就是在介意,就是在和你正式通知而不是商量。”

“肯定会和好,无论有没有你。况且我们也没人在关心你,我们只是在关心喜欢的那个人,绝不是你。”

“最后!”楚云秀贴近手机屏幕“绿茶妹妹,来一个,你楚姐手撕一个。要多碎有多碎。”

对面还在流泪的人已经忘记哭了,吓得一愣一愣。过会儿对面那边关了视频通话,再过一会儿,发消息都不回了——已经删了好友,显出个红色感叹号。

楚云秀见状,对着身后一众男人说“任务完成,接下来,就是和另一个主角聊聊天~”

身为行动派代言人的周泽楷第一个走入叶修的房门,其他人不甘示弱紧随其后。还在睡梦中的叶修并不知道,待会儿他将会遭遇什么样的事,还沉浸在梦中的世界……




今天继续被男朋友气到,昨天的气加今日的气促使我爆肝了一千多字【我真是太强了】

完全没料到绿茶妹妹居然这么多人爱看,那我就放出你们想看的手撕过程吧【可能不如你们想的激烈,多多谅解,我是真没撕过】

评论(13)

热度(2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