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莲香吖

这里是莲香
一个会跳舞的鸽子

【俞白】陌生人

  俞白be向,雷者勿看!!



       白新羽只觉身上一疼,在睡梦里惊醒了。他抬手摸着肩膀的伤,脸色苍白。

  哪怕过去了几个月,他还是没能从那天走出来。想起那日决绝的背影,心头一阵刺痛。

  “俞风城……”白新羽念着这个名字,睡意全无。他随手披上一件外套,走到阳台抽支烟。

  他以前再怎么潇洒人生也不去碰烟,因为他觉得烟这种东西就是给孤寂的人消遣时间用的,但现在他却有点沉迷于此了。在这一天天的痛苦里,烟雾缭绕中,好像能忘记了俞风城,忘记了那些记忆,欺骗着自己从未发生。

  不知过了多久,温热的身体浸上凉意,那凉意仿佛能透过皮肤直击骨髓。白新羽叹了一口气,走回室内开始收拾自己准备去上班。

  白新羽在他哥的帮助下,自己琢磨出一所安保公司,现下一切都步入正轨了。看着自己的心血没有白费,白新羽也算得到一些安慰了。

  步入公司,白新羽的目光却不由自主的被吸引到了坐在沙发上的人身上。

  那人坐的笔直眉目沉稳,身上散发着军人的铁血气势,正是俞风城。

  白新羽生出了退缩的心理。他想起那日的痛,那种身心俱损的痛,真的……太痛了。他不由自主的抚上肩膀,像是要借此给自己一点支撑的力量。

  多可笑啊……他竟然要用这个伤来提醒自己。

  坐在沙发上的俞风城注意到视线,抬眼望去是白新羽那苍白的脸色,他起身走去。

  “新羽……”

  “你别过来!”

  白新羽看着他走向自己,几乎用尽力气一般喊着。

  俞风城脚步一顿。“新羽,我……我来向你道歉,可我那时候的选择实属无奈。”

  白新羽大口呼吸了几口气之后终于缓下来了,他强打精神对着俞风城说。“不,你不用向我道歉,你可以走了。”

  话罢,白新羽就要抬脚离开,他脚步匆匆似逃命一般。

  俞风城一把抓住他的手臂把他拥入怀里,不顾其他人的目光就要带白新羽走。

  白新羽被紧锁着双手,挣脱不得,情急之下他一口咬上俞风城的手臂。俞风城吃痛,却依旧不放手。

  正当两人一个拖一个挣扎走到门口,一个拳头迎面而来,直击俞风城的脸。

  俞风城躲避开,白新羽也趁这时挣脱开束缚,躲在来人身后。

  “哥!嫂子!”

  来人正是简隋英和李玉。简隋英指挥着李玉去打俞风城,他查看起白新羽的状况。

  “傻了你,自己搞不定就喊人啊,连帮手都不会喊,要是我今天没来,你指不定被这孙子带去哪。”

  “哥……我没事。”白新羽看着势均力敌的两人,开口道“哥,让嫂子别打了吧,这件事,我能自己处理。”

  简隋英看着白新羽,眸中隐藏着深深的关切。他第一次后悔了送他弟弟去军营,不然也不至于让白新羽伤了手也伤了心。

  简隋英瞪了俞风城一眼。“李玉,回来了。”

  李玉停下动作退回到简隋英身边。在刚刚那一场打斗中他也没占的多少好处,不过是对方有意放水才换来了平手。

  白新羽先是对着简隋英李玉两人说道“哥,嫂子。你们先回去吧,我自己可以的。”把两人都劝回去之后,白新羽才看向俞风城,眼眸一片复杂。“跟我上去吧。”

  俞风城跟着白新羽一路到了他的办公室,心底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

  白新羽直接了当的坐在主位“请吧,我们也的确需要好好说明白了。”他抬手示意俞风城坐在对面。

  “新羽,我……”

  白新羽阻了他的话。

  “不用再说什么对错了,现在再来纠结对错也没有意义了。”

  “俞风城,我喜欢过你。”

  俞风城不安的预感渐生“新羽,喜欢过?那你现在不喜欢我了吗?”

  “喜欢过,现在已经过了。我为你挡的那一枪已经还了我们之间的过往了。我们从此……两不相欠,桥归桥路归路吧。”

  “白新羽!你想就这样抹去我们之间吗?”

  “是,我们从此以后就是陌生人。你继续你的梦想,我也不想再用另一条胳膊或者我的命来陪你了。到此为止吧,不送。”

  直到走出办公楼俞风城还是没能反应过来,他被白新羽放弃了,那个曾经那么爱他的白新羽……不要他了。是他一手造就的现在。

  那日过后,一切仿佛都了结了。俞风城回去了雪豹,和以往一样训练和兄弟说笑,只是谁都看出他好像丢了什么一样,经常望着一个方向出神。

  白新羽继续他的事业,没让他的父母和哥哥担心。只是他终生单身,身边没有一个伴侣也没有可传绯闻的对象。

  两人就如同白新羽说的,只是陌生人了。

  

  

评论(25)

热度(46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