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莲香吖

这里是莲香
一个会跳舞的鸽子

叶家的霸道总裁

        是all叶汤底的双叶

        脑洞想出来很好玩,写出来怎么就这么菜呢?

 

        世邀赛结束后叶修也回了自己家当起叶家的团宠,每天按着冯主席悉心【其实是含辛茹苦】的叮嘱直播度日。叶秋也被他们的妈妈要求了,要更用心的工作,好养叶修。

  这天晚上,叶秋才到家。叶修还在直播,正在刷抖音。叶修一边刷一边吐槽起来。

  “你们看这个遮影步,怎么这个操纵者操作起来有那么一点废物点心的样子呢?”

  活跃在直播的方锐立刻就冒出来。

  海无量:果然老叶对我是真爱啊,连看视频都能看出我的影子。这不是真爱是什么?

  一枪穿云:做梦

  皮皮虾:我有朝一日居然看见周泽楷在怼人?!

  莲香楼的莲香香:是的,我也看见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废物点心好报应还有老叶最爱的人必须是我有你什么事你吃几颗花生米啊醉成这样几个菜啊哈哈哈哈哈哈

  咬人的猫:楼上是真的很烦,名副其实

  “混蛋哥哥,我回来了。”

  叶修一看自家弟弟回来了,当即就挥手要下播了。可是,我们可爱的修宝,下了却也没下——他只是最小化了页面而不是退出。

  于是刚刚还在嚎着修宝不要走的一群人瞬间不嚎了,开始讨论起叶修是不是按错了键。

  小赵爱修修:修崽是不是按错键还没下播呀

  笔芯芯:我觉得可能也许是

  上浇修:楼上的别否定了,根本就是啊

  雕:姐妹们家人们,你们看那个是不是修弟弟啊!

  怪异的修:真的!!!修弟弟和修修一样帅!

  叶秋扯松领带,脱下西装外套,随手放在沙发上,然后往沙发一瘫,哪里还有总裁样。

  叶修捧着手机,一脸好奇的说。“笨蛋弟弟,我一直很好奇。”

  “好奇什么?”

  “你这个人吧,总裁肯定是了,说霸道也确实有点。那你会不会也变成这样?”

  然后叶修把手机递过去给叶秋看某音的霸道总裁视频。叶秋的脸色从正常到后面的一言难尽。

  “混账哥哥,我每天那么辛苦的工作赚钱给你花,结果你就是在看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然后叶秋扯了扯领带,压倒叶修在沙发上居高临下的看着,压低嗓音说。

  “男人,你引起我的注意了。”

  醉心修修每一刻:哦豁……这算骨科吗

  第二天的热搜排第一的就是:男人,你引起我的注意了

  对此乌龙事故,叶秋表示自己真的很冤,他只是想试试那些霸道总裁是什么体验。

评论(3)

热度(16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