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莲香吖

这里是莲香
一个会跳舞的鸽子

【生贺】来自天国的情书

叶修最近被一件事困扰着,他每天都会收到一封信,上面附着一小束蒲公英。

若是其它的投诉信什么都倒也还好,可偏偏是一封又一封的情书。满页纸的一字一句无不写满了真挚,教人怀疑起究竟是恶作剧还是真有其事。

叶修将好些人都猜想了好几遍来,都无法确认究竟是谁做出以信代口的事。无可奈何之下,他只好找到他的妹妹——苏沐橙来帮忙。

苏沐橙从一收到这个消息起,转身跑去一个群里发消息。

                   修修是世界瑰宝

苏家有女:谁天天给叶修哥写情书的?自觉出来挨打!

叶修唯一的烦烦:啥情书啥情书苏妹子你说清楚一点点谁竟然先下手破坏群规拉出去打一顿!!!

王半仙:居然有人拿到了叶修的地址?单是这点,就不太寻常。

你楚姐:什?叶修家世很强?

苏家有女:话题话题,偏回来啊。谁最近给叶修哥写信了?

你楚姐:写信这么……古早的交流方式,我提名心脏组。

老实人:我也觉得楚队说的对。

小花辫:在这给霸图的汉子澄清,我们绝对没人会给叶修那老狐狸写情书的,我觉得🐠有可能。

你楚姐:祸水东引了这是?

苏家有女:我觉得是了,想不到啊……

叶修唯一的烦烦:张佳乐你敢不敢出来和我对线虽然我觉得队长是有可能但那是我们蓝雨的和尚啊呸队长你一个霸图的在这说啥呢来来来你出来你出来和你黄少对线

韩文清:吵死了

系统:叶修唯一的烦烦已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苏家有女:所以,没人出来认领吗?

周🐧:不

九点水:啊……队长的意思是不是轮回的人

是喻不是鱼:虽然我风评被害,但的确也不是我

王半仙:微草也一样没有

苏家有女:这就奇怪了,还会有谁呢?

苏沐橙把无人认领这一结果告诉叶修,叶修也只是摆摆手示意事情就此过去了。

当晚,嘴上说着自己不在意的叶修蹲守在信箱,睁着那双blingbling的眼睛,一动不动的等着。

在阳光逐渐升起的时候,一只玄猫动作灵活的把叼着的信娴熟的塞进信箱里。阳光洒在猫身上时候,原本的猫变成一道熟悉却陌生的背影。

在角落的叶修感觉他快要止不住汹涌而来的泪意。那人侧头,轻笑一声:“把我的灵魂分成13克,每一克装进一封信,这样也算陪在你身边了吧。”

在身影淡化前,他转头看向叶修所在的角落,唤出那个挂在嘴边也是心里的称呼“阿修”

评论(2)

热度(11)